close

How to get rid of it?

自從收到了前男友的信,恭喜我和我男友的照片,順便告訴我他也交了女友,他很幸福,以及他不會再主動關心我、不會擔心我、也不會對我保留任何感情。

我每天晚上都夢見他,每天都又沮喪又生氣的醒來,我發現我好氣他

是啊,難道這些又需要他再寫一封信告訴我嗎?

走到分手,自然希望彼此漸漸的走出,也知道有一天彼此會各自有各自的幸福和生活,我也不期望他還對我有什麼牽掛,只是,有些事情需要時間,他這封寫給我的信又想要證明些什麼?又何必一直提醒我這些事情。

我知道我復原的很慢,但誰又能告訴我十年的感情應該多快收回所有的牽掛和情緒,我曾經不顧一切投注的所有情感,要怎麼復原不再相信愛的破碎心情,然後試著放開、相信、投入另一段感情

我很努力了,真的

如果看見他的blog會如前一篇文章般的影響我,我就關掉他的blog

如果看見google+的動態會影響我,我就刪去google+

但,一封信的到來真的讓我好沮喪、好生氣,我真的好想好想跟他說,難道說分手,對方就真的一文不值了嗎?就算是,又何必這樣對待我?新的對相比較重要沒錯,但一定要這樣殘忍的對我嗎?

看完他的信的第一個反應,是想要直接刪除,雖然我後來還是刪了(因為不想收信時一直看到那封信),但沒想到連續幾天卻如做噩夢般的一直夢見這些情景,讓我好沮喪...

第一天晚上夢見的他,我夢見的是原本我們兩個定好的婚紗攝影因為分手要取消,他趕忙著跟攝影師說不用取消,他跟另外一個可以直接拍了,讓我在旁覺得既傷心又傻眼

第二天晚上夢見我和我男友回家,而她來我家拿東西巧碰到,我看到他當下反應是轉身就走,因為我真的不想要見到他,為什麼他又出現在我的生活

第三天晚上,我已不記得我夢見些什麼,我只記得我似乎想跟他說些什麼,但最後沒有說,整場夢都是,最後又是委屈自己吞的醒來

最糟糕的事...半夜我醒來,第一件想做,而且真的直接要做的事情,竟然是拿起電話想要播給前男友,我好想好想直接跟他說,這一切又何必,難道我十年的付出真的如此的不值得,他又做什麼一直踐踏這些過去

該停止了,這些傷害

但我真的好想好想討一口氣回來,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

這種事情,從以前我就不會

so up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