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好久不見,你好嗎?

兩年過去了,距離我們上一次說再見,那是一個我永遠都不會準備好的再見

有時候想要知道你過得好不好,但我想這是一個不需要開口的問題,因為我知道你會說你過得很好,其實她真得很適合你,而我 也希望你過得很好

所以“你過得好嗎?"這個問題,成了一個不需要說出口、在我心中已知道你的答案的問題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的生活也都改變著,有時候心裡的速度都快趕不上這些改變

但我想我過得很好,只是時時會想起你

總想輕輕地問你一句 “Hey, 你最近好嗎" ,但我想,這已是不需要說出口的一句問候了

 

補上2015.1月看到你結婚消息時,我想說的話,我po在facebook,但只給幾個好朋友看,這解釋了我解除了你好友的事情,但我想這對你來說一點都不重要,而我想,我只是想要對自己有所交代而已 to you, to me.

 

 

<補上2015.1.20這天寫好文章,但不知道你看不看得見了>

 

當我真正放下你的時候,其實是看見你和她甜蜜的合照,即使有些感傷,嘴角卻不由主的上揚、為你們開心。

你也結婚了,看到照片時,我以為我會很感傷,沒想到我只是覺得這天總算來了,然後平靜的和你解除了FB的朋友關係。

在按下解除朋友的那一刻,我出乎意料的平靜,因為我知道你不再需要我的關心,從今以後你身邊會有另一個人照顧你,我們的朋友關係,其實不會再存在了,我也不需要有意無意的再知道你的消息,而我們最重要的事,就是好好的過彼此的生活。

我有一個愛我的老公,和肚子裡的寶寶,我也愛着他們,好好的各過各的生活,我想這是我們當初分開時,最重要的期盼。

祝福你,我曾經最要好的朋友、曾經最重要的那個人,從今後,我們將不再有任何的關係,轉身後,我們都好好的過彼此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