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至今也過了一半了  (其實一半多很多了 :P)

想當初 msn暱稱信誓旦旦的編列許多想做的事情
現在該是繳交年中報告的時候了   (研究報告交多了?@@  呵呵)

1.  reading
     -->  比起過去  今年倒是改變了不少
            開始去誠品定期更換新書    也開始培養閱讀的習慣
           從不同的書中學習到許多想法和看法
           希望這樣的習慣還要繼續保持下去  加油加油!!
2.  writing
     --> 這個阿  寫得比較少    呵呵
           不過我相信這個blog的建立會慢慢的讓我記錄下更多的感受和想法的
3.  painting
     -->  如reading般,今年開始跨出第一步
            我開始把平常在計算紙上的小圖畫    改到塗鴉本裡
            也加上了一些小語    自己玩得很開心  哈哈哈
            也把自己畫的明信片寄給朋友 給朋友打氣 也給了他一個驚喜
   呵呵   可見郵差看得出來那是明信片
   下次就挑戰國際線看看好了:P
4.  photograph
     -->  開始有D80後果然開始東拍拍西拍拍了
            也讓攝影成為我忙碌沒空休息時的喘息空間
            不過拍得東西還是不夠多   創意和技術也還需進步
            也好   哈哈
            就讓口試結束後的這段日子好好的拍一拍台南吧
           ㄎㄎ

 -----

年中審視結果  恩   還不錯  哈哈
至少都起步在做了
不過少了念英文    現在英文都退步好多
應該多加一樣.......study English
and....拓展自己....寫書法  練鋼琴   晨泳   爬山   帶爸媽出去玩
哇   越寫越多   我真是貪心: P
沒辦法  想做得事情太多   我要好好把握充實的感覺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