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過了與世隔絕的兩個半月後   我重新踏上了台灣這塊土地

話說其實不太習慣    不過衝著對朋友的思念和實驗室的約定

回到台灣的隔天  我又匆忙的拿著行李和大大小小的禮物   直往台南奔去

 

台南   我呆了六年的城市

念念不忘那熟悉的味道   還有永遠充滿陽光的溫暖

我雖是出生在濕冷的北台灣   卻永遠希望自己保有南台灣的溫暖和味道

就是這裡了.....熟悉的城市

 

跟實驗室見面果然是一見很開心的事情

看到很久不見得大家  挖  胖的瘦的大家多多少少都變了一點

感謝雅慧學姊抱病還特地來陪我吃麻辣火鍋

也感謝徐小展和小阿伯學長特地從成功嶺來台南吃這頓飯

看到大家真的 超級開心的!

而我也終於吃到那天沒緣的火鍋 感覺整個很幸福 : ) 

 

後來我也回了實驗室去看老師

送了老師我特地在西北大學為他買的杯子

老師果然很開心 (呼~)

不過呢 久久沒見面 應該說久久沒動大腦

老師居然一碰面聊沒多久就開始問起我免疫機智問答

挖賽

果然是個好題目

我也果然答錯了  哈哈

不過我大腦馬上有被啟動的感覺

立刻開始思考病毒感染後的免疫機智....

呵呵  有趣有趣

 

不過忙碌的不只是這樣

星期六接到boniee的電話  說小畢從日本回來了 禮拜天晚上要吃飯!

小畢耶!   話說以前大學摔了兩次車  說真得都是她在照顧我(沒辦法 小大一都沒有男朋友嗎: P)

最讓我感動的是 第一次摔車時 晚上我痛到睡不著 我們又沒有摩托車

小畢於是半夜就騎著腳踏車載我去醫院 

後來又騎著腳踏車 上坡下坡的載我去買藥拿藥

這種交情....當然要趕回去的啦!

何況我們從畢業之後就沒有再見到面了

所以星期天那天  我真是超趕的從台南-->台中-->台北 行李都沒放就到吃飯地方和小畢碰面

這孩子

居然偷偷在日本結婚了

不過聽他說的日子 似乎有點辛苦 真是心疼耶...

只祈禱這孩子能幸福 要快樂 (ㄟ...那個小畢的老公阿....要疼他耶!!!  不要讓他在辛苦了啦!!)

 

今天晚上也和萍萍見面 一起去剪了頭髮

呵呵 沒想到一剪居然回復到高中的樣子了  還挺清純挺有趣的 : P

看到朋友的感覺真好~ 

我想我真是一個很喜歡朋友的人  尤其是我的朋友 真的超愛他們的

為了他們時差都可以不用調了啦  呵呵

放上朋友的照片 證明一下我這幾天沒有睡覺調時差

是在好好擁抱我的朋友們  呵呵

和朋友見面的感覺真好: )  Love you guys~

 

 

DSC00254.JPG DSC00256.JPG DSC00257.JPG DSC00258.JPG DSC00259.JPG DSC00260.JPG DSC00261.JPG DSC00262.JPG

  DSC002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