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也要跟你說聲謝謝你

對不起我常常太忙,總是很認真在忙工作上的事情,

即使跟你在一起,也都還在想著工作,談論著工作的大小事,而且大多數都是不開心的事情

我的話總是太多,沒有時間好好聽你講話,

你總是在那邊聽著,有時會為我出氣,有時又不斷的告訴我,你不在乎我做什麼,只希望我日子要過得要更快樂些

 

對不起我總是讓你陪伴我,而我似乎越來越少陪伴你

你越來越常對我講沒關係,尤其當我又因為要忙什麼而辜負你的時候

有時候你想說些什麼,我也想聽,但卻發現時間已經好晚而我好睏了

然後這時候你就會說"沒關係你先睡吧"  或是  "沒關係下次再說"  

然後下次,或許又被我那些無謂的埋怨蓋過

你說的沒關係,其實又包含了多少你沒有提起過的失望和包容

 

今天看著你,我突然發現我好像好久沒有好好看著你了,

你好像越來越沈重,心裡有越來越多我不知道的東西

但我腦子裡面越來越常出現的卻是公司同事們的臉孔

對不起   我沒有扮演好一個該在你身邊的角色

而你所認識的我也越來越模糊

不再蹦蹦跳跳,對生活越來越失去熱忱,

以前每天出滿活力總想要做好多好多事的那個林妍君

現在只會帶著滿練倦容和委屈到你身邊,當你再問我我想做什麼?   我回答的越來越少,越來越簡短,越來越沉默

我知道你漸漸的感到失落,因為以前說好要一起去完成的夢想我好像漸漸淡忘,以前說好要好好擁抱生命的熱情,我好像漸漸不再

但請你不要擔心

我會找到我的道路,然後回到我要的軌道上

我會要回我的生活還有我的熱情,然後或許做更多,去感受更多,去擁抱更多

我會用我的力量,去幫助這社會更多

然後你會發現我的笑容,和你當初看到的我是一樣的

 

對不起   我一直都讓你擔心,把你也拉入了這樣低沈的生活裡

但  謝謝你   謝謝你一直無聲無息的陪伴  從沒離開

你永遠比我還相信我自己  

也永遠包容著我的任性   包容著我對工作執著的程度

你總是帶著電腦伴著我做事,即使你明明就想要去山林間走走

謝謝你為我的付出和犧牲

也請你不要擔心

我會過得更快樂的

 

-  to starryalle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