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好好的待在台南了
接下來的以後 可能只能呆個幾天  或許再也沒辦法好好和這城市相處了

大學畢業的那年 離開台南的那一刻 讓我突然覺得走的好匆忙 一點準備都沒有
我還這麼的喜歡他 捨不得離開他

碩士畢業的這一年 我想我已經準備好要向台南告別了
這一次我要好好的再看看這城市
走遍每一個對我而言重要的 曾經陪伴我度過重要時期的地方
我想再去一次 再看他們一眼 向他們告別

所以以下....是我離開台南前的功課:P

1.  二寮觀日亭  
2.  再騎一次台南-->高雄...嗎?
3. 七股鹽山
4.  縣道182
5.  七股拍照
6.  黃金海岸
7.  橫越南橫
8.  好好拍拍成大的每一角
9.  再多打幾場星光盃籃球吧:P

恩....看起來應該沒什麼大事情  除了橫越南橫以外
希望我能用還留在成大的這一些日子
記錄這個對我意義非凡的城市   然後好好的向他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