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成員  猜猜那個是我~~~   不是自以為是兔子的那一個喔: P


今天謝謝實驗室朋友的邀約   
我終於有機會開始進行我的台南回憶之旅了
今天我們從前往了旗山 里港 還有我好久沒去了的新威苗圃

也多虧有其中一位成員大力把我踢下車
終於讓我正視這兩座我一直都會害怕的大雷神
可能因為每次騎經182都是晚上不然就是半夜
這兩坐大雷神總是惡狠狠的盯著我看  可能因為我騎太快心虛吧 :P
總之 每次騎經182我都很怕這兩座大雷神
不過今天仔細端詳一下  其實他們真的很大  但是已經沒這麼可怕了
至少我只是騎快了一點  但還是很乖的 :P



後來我們來到了月世界  這個我常常遠觀但很少邂玩焉的地方
之前即使經過也很少停下車來拍照
今天也是託朋友的福
他帶我們到這個沒落的景觀區 不過雖然沒落 但是對於終於能拍到月世界  我可是很開心的呢 呵呵


後來實在因為太熱  我們便直奔旗山吃枝仔冰 恩 好吃耶
呵呵 也順便逛了老街以及吃肉圓....也好吃耶....
這也是我第一次好好的走老街
發現老街真的很有趣 熱鬧攤販的裡面 其實都有著古老建築的故事
建築物上面都會刻著所有人的姓氏甚至是這棟建築物的特色...如農會之類的
仔細到一個地方走走  認真觀察一下果然能讓自己有所收穫:)
我也拍下一間賣著錄音帶的店鋪
好久沒看到人家賣錄音帶了
要不是因為懶惰加上不好意思   我還真想走近看一看裡面賣的錄音帶是什麼樣的   一定會很有趣  呵呵




在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便前往今天的主要目的地:新威苗圃
我好久沒來這裡了   記得上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是大一時muddy帶天文社出遊後的大家
從藤枝那邊到這裡踩踩樹葉
當時年輕不懂事  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開心的踩完樹葉就回家了
之後雖然有再想到這裡  但也無從找起  自然就放棄了
今天能有幸再來一次   特別多拍了幾張照片留念
可惜天色微暗    加上飢餓的蚊子很多
我們很快就撤退了

 
Finally,  我們到里港吃了餛飩
也讓我再看了一眼斜張橋...
斜張橋的故事對我來說很長   呵呵   或許改天我在說這些吧
anyway~  今天能再看一眼  我覺得很心滿意足了

最後我們便走著南二高回去
也順道去關廟休息區晃晃
我也才知道原來中間有個橋可以鳥勘南二高來往的車子們

多謝同行的兩位朋友   讓我有機會再次收藏這些路上的點點滴滴   也為這些點滴增加新的回憶
除此之外   還要不斷的等著因為照相所以動作慢吞吞的我  
呵呵

謝謝今天的這趟旅程許多回憶
大一天文社機車出遊
和資工系等一群人一同騎182到旗山然後往寶來進南橫的瘋狂
還有擁有我許多故事的斜張橋 

當然  還有starryalley帶我無數次南下走走抒解壓力

這些好山好水好風景   即使只是一條路  都能讓我細細品嚐很久
也難怪我這麼捨不得台南
畢竟南部有我太多足跡   還有每次足跡所留下的回憶

呵呵   好好整理吧
下一站該是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