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口試的結束  離開實驗室的時間也慢慢的來臨
當然捨不得這朝夕相處兩年的地方    不只有在這裡認識的所有人   還有在這裡打拼做實驗室的日子
我想不管怎麼樣   我以後一定會懷念那些大家集聚在休息室開心大笑聊天的日子
還有一起努力在實驗室打拼的感覺
彼此互相加油也互相扶持
我覺得我很幸運能在這實驗室
和大家一起度過愉快的兩年研究生生活
為我在台南的求學生活劃下美好的句點

為了紀念這些美好的生活點滴
今天特別帶了相機到實驗室   好好記錄在研究所的這一段生活  還有那些包含我兩年生活的點點滴滴們

 
我位置上的大珍寶---微笑黑摸摸


我的小綠盆栽...讓我天天都像他一樣充滿朝氣!



永遠都做不完的實驗


我溫暖的位置


每天進休息室都會看一下隔壁的房門: P


我喜歡休息室遠眺的風景   真讓人心情愉悅

還有好多好多的照片  就不一一擺上blog 了  
今天和實驗室的朋友出去玩
回到實驗室時雖然很疲憊
但我發現我卻真的捨不得這裡
東摸西摸的    似乎已經習慣晚上一個人靜靜在實驗室做實驗的感覺
和每一樣東西都有了感情一樣
嗚   真捨不得
但是不管如何  人總要往前邁進
哈哈  謝謝這兩年美好的回憶  希望我們的友情恆久不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