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問過老師我什麼時候可以離開
跟老師提15號  沒想到老師也沒有反對的答應了
這倒是嚇著我了    沒想到我可以這麼早就走

但是當最近幾天  我開始認真規劃未來幾天的生活時
我發現我居然有點不知所措
好像有太多的事情想做想實行    但卻不知道該從哪裡著手
離開學校的時間有點快   而我自己準備好了嗎?

我發現我還想再多做一點實驗   多待在實驗室幾天
我還想再在成大裡漫步   多住在台南幾天

但我也想帶媽媽去花蓮   帶爸爸去美國找姊姊
也想自己在東部發呆的幾天
但也貪心的想盡快將工作找到   

有點措手不及  但時間一天天的過   心中卻還來不及有所規劃
好好想想吧    這段沒有壓力  屬於自己的時間    的確值得好好的利用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