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試前等待大家的我

2008.7.25 值得紀念的一天 是我完成碩士班論文口試 小阿伯學長歡送會 還有實驗室最後一次大聚餐的日子
其實這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點都不緊張 甚至比平常group meeting還不緊張
或許是因為group meeting老師比較多  還有會打斷人報告的老師 (我比較怕這種打斷人講話的老師@@)
而這次的老師都比較熟悉  除了校外的老師以外

也或許如國展所說的一樣"平日如戰時,戰時如平日"
我覺得我平常實驗室meeting報告都還比較緊張
這一次感覺   就只是講完平常講的東西  有種伸手遞數據給人家  然後說 "諾...就是這些data啦..."
呵呵   有點太輕鬆點    但我的心情真的就是這樣
但或許是這樣的心情   讓我的口試能順順利利的通過
老師的問題大多都不是特別難得問題   大部分都是希望我增加論文某些部分的敘述而已
因此整場口試  就都拿著我的論文   不斷記下哪裡還要多增加點敘述而已
口試也都在一小時內結束了

雖然短暫   但這天卻是我人中重要的一個里程碑....口試過了..可以畢業了!

謝謝在碩士班中幫助我很多的所有學長姐    還有總是陪我嬉戲的學長姐和學妹   還有辛苦改著我論文的老師
也謝謝爸爸媽媽特地為我到行天宮祈求順利   口試那天也特地認真為我祈福
謝謝郭對我的支持   看著我起落  也鼓勵我  陪著我度過所有的困難
謝謝大家 :)

by the way..
口試一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說我沒有認真defence
有嗎...???   我明明很認真在回答阿
為了證明一下
有圖有真相....

看看看....認真的表情阿!!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