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南回到台北  老實說有很多的不習慣
但我想除了不習慣  我也應該學會正面的面對事情
雖然我知道我喜歡的生活是輕鬆愜意  有山有水
想要的居住環境是離海很近  看得到星星和遼闊的天空
台北的人和地讓除了讓我不適    其實我也讓我受不了.............
(其實今天才對於台北人搶停車位的沒品感到抓狂   真的抓狂...極度想要掉頭就走  X的....姊姊我不看表演行了吧  也極度的想罵一位愛斤斤計較但卻沒品又自以為高尚的太太....\ _ /......真的  很少有人可以讓我反感到想要當面反應的...............真是太沒品了...吼~~~~)
唉    但每天哀怨的面對實在不是我的作風    怎麼可以這麼瞬間就失去我的爽朗呢!!!
X的   忍不住要罵一句髒話   (給我吐吐怨氣嗎...沒辦法)

好了  該停止這種哀怨了
我真應該像當初到台南一樣"既然在這裡.....就好好的將它利用得淋漓盡致吧"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就別在意那些愛斤斤計較的那些讓我感到不爽的人們
開始利用台北這大環境  做些事情吧!!

首先我還要多謝嚴總裁的書,讓我今天總算開始有了轉變
我想一定是方向太小   所以才會讓我這麼在意這些小事
哼....怎麼可以總是在意小事讓自己不快樂呢
那就讓我利用台北的新知和各式各樣的資訊來訂定目標吧....
希望有一天  我也要找到我的新目標  然後像郭那天對著我說 "台南真是個悠閒的好地方,但我要開始做大事情了,所以雖然懷念,但我不會再回來這裡了"
真是有志氣的一句話阿!!

我的目標呢  呵呵  我記得我有很多事情要做的阿....
先來說大目標好了:
首先    我要開始規劃我的存錢計畫....東部的山和海...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然後呢...寫信給Dr. 洪   展開另外一面的生活

小目標呢
快點把房間整理好= =
買書看書唸書
安排時間練鋼琴    練書法
攝影呢...那就學著人文的攝影吧:P 學習人像攝影吧

 
先這樣吧  其實想睡覺了  
但希望我可以找到一個努力的大方向
這樣就會天天為這目標努力 真是充實的生活阿!!   呵呵 滿意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