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人是瘋了嗎"一文之後
我的朋友們開始受到我 "叭屁阿"   這句話的影響
可愛又機車的名賊更是幫我想好了跑馬燈專利的名字:   8PR
哈哈 真是太爆笑了
忍不住轉錄上來給大家娛樂一下:P

以下節錄至名賊的8/31的blog    http://www.cs.nctu.edu.tw/~huangmc/ 

"..............才剛看過檸檬的〈叭屁阿〉一 文,沒想到事隔兩天,叭屁阿事件就血淋淋地發生在我身上。明明前面是紅燈,又是禁止紅燈右轉的路口,後面的機車不知道在叭個什麼勁的。由於看他叭也蠻辛苦 的,就往前一點讓他過,原本以為他想紅燈右轉,沒想到他就這樣繞到我前面停下來繼續等紅燈...。好吧!如果這樣能讓他心情好一點,那我也算做了件好事。 不過經過這件事,才讓我深深體會「叭屁阿跑馬燈」的精隨所在。強烈建議檸檬和他朋友去申請個「8PR」專利,在台北縣市應該可以小賺一筆,如果能有機車版 本和腳踏車版本就更好了,然後要提供一些選項「叭屁阿!沒看到前面有車喔!」、「叭屁阿!沒看到前面紅燈喔!」等等的,甚至可以和汽機車廠商簽署 OEM 協定,直接把後煞車燈換成「8PR跑馬燈」,這樣以後等那種一兩百秒的紅燈的時候應該會很壯觀。"

 XD  或許偵該去申請個專利之類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