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朋友開著車出去
預計要到遠方的一間咖啡館找人
朋友開的是小march 穿梭在台北街頭
然後 讓我一整個感受到台北人是瘋子
開車真是超兇狠的啦 摩托車也是
方向燈是在車身切入一半的時候打
而且台北車頭超擁擠的 所謂車身切入一半就是指我們都差點撞倒他後半車身了
這種現象真是層出不窮 幾乎每個路口都會遇到一兩部車子

而且不只是車子 摩托車也是超兇狠的
公車更是當坦克車在開
大家更是三不五時就叭一下
我想....每個在台北街頭開車或騎摩托車的人 應該都是黑道出身的吧 不然就是很有混黑道的狠勁在 讓小女子真是佩服佩服......

還記得有一次 大排長龍的車子在等著橫向另一堆大排長龍的車子通過
雖然車道已經由紅燈轉綠燈 但是橫向車子因為擁擠還無法疏通路口
但後面的車子已經叭聲連起
一整個讓我覺得 後面的人是瞎了嗎.....路口明明就都是車........根本也沒縫可過阿...
叭什麼阿.....................
(而且邊想邊覺得 這情景其實還蠻瘋狂蠻好笑的....不禁癡癡的笑了出來.....我想別人看我應該會覺得我才是瘋子吧 哈哈)

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以前和台北的朋友聚會時
他們為什麼很想在車後裝一個跑馬燈
開車時不爽就對著方向旁的麥克風喊"叭屁阿..沒看到前面有車喔"
接著讓跑馬燈不停閃爍的跑著"叭屁阿..沒看到前面有車喔 叭屁阿..沒看到前面有車喔 叭屁阿..沒看到前面有車喔"
當時他們在講這事的時候我還不懂 為什麼要罵後面的車呢...一整個不懂他們的梗
恩...現在我懂了
因為我也很想罵 哈哈
不過罵完應該會被人賭車 然後從車子裡面脫出來揍吧 哈

恩 台北人都是瘋子 但我相信有一天 我應該會成為其中之一的
而且希望我的狠勁可以贏過他們 哇哈哈哈 (這樣才可以順利換車道和轉彎阿....)
但..只要不要成為焦躁一族就好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