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某天 觀測後的清晨 我和姊姊在七股堤岸邊


繼離開台南一系列回憶之旅之後
這一站我來到了過去天文社期初社大的七股堤岸
也跟郭要了很多天文社當年觀測時的照片
要了才發現....我雖然到了那裡...但是應該要更往裡面走一點....orz
anyway  反正就是那堤防嗎: P

接下來看看照片說說故事嚕
 
先是91學年上學期當時的照片

光口前集合...(那時人還真多耶..嚇)


天文社夜遊時總是會在黑暗無光的地方出現一盞盞的連續車燈


接下來呢....當然就是煮宵夜
觀測嗎  一定要吃宵夜的嚕


停在路邊的機車和沒人進去睡的帳棚 : P


因為沒有人肯進去帳棚裡面睡...大家都想看著滿天星空入眠


剩下還活著的人..不..是還清醒的人 不是在忙望遠鏡就是在忙著講解星象
(我是在望眼鏡後方 不知道在對什麼的那個^^")


天亮了 徹夜未眠觀測的我也累了
就和姊姊共坐在堤防旁 而我小小趴著補了點眠
大家也合照了幾張 便打道回府了


之後這張照片洗了放大版 一直擺在社辦
我想過了幾年 便沒有人認得裡面的成員了吧
就讓這篇文章作個紀念也好:)


-----

六年過去了
即將離開台南的我也再回到這地方  為在這裡曾經的觀測留念
只可惜記憶不夠深刻   摩托車騎得不夠後面
不過沒關係   就照一下前面一點的堤防  還有一些過去觀測總會留下印象得地標吧



往觀測地點的路上...這邊已經沒有路燈了
不過天文社的人還是很猛...我記得除非抵達目的地   否則時速都不會小於60-70吧: P


抵達堤岸前會先到海巡署
我們觀測時的安全和如廁就是靠他們的:P



抵達堤岸邊了


觀測時唯一的光害 就是這盞會亮著綠燈的焚化爐煙囪



這天   我終於看清楚那個綠色焚化爐的原貌了


最後來張我的照片吧
不過因為我不會獨照也不會自拍 所以看看影子就好啦 :P
感謝同行的學長陪我走這一個行程
能夠再次回憶一個多年前的地方     那感覺還真是不錯

接著  就再期待我的下一篇回憶之旅日誌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