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了我生平第一顆鏡頭  花20張小朋友

還真是大手筆阿...不過拍照這麼久 這還是我第一次買鏡頭

所以雖然貴...但心裡覺得還ok啦


回家後興奮的開箱    本來想來一篇開箱文的

但在家子細看著鏡頭的時候 卻發現鏡頭看起來有幾點髒髒的 用吹球吹不掉

把保護鏡拆下後 發現這些髒髒的是在保護鏡上

因為吹球弄不掉 加上在燈光左右照射下有顏色的反光 所以便猜是裝鏡時我和老闆的說話讓鏡頭上出現髒點

我即刻翻出一包擦拭鏡頭用的拭鏡紙擦拭...還好..擦掉了

但再仔細看一下鏡頭 鏡頭上居然有一個"點"

不像灰塵(吹不掉)也不像是外面的髒物

但為了確認一下它不是出現和保護鏡一樣的問題

我也用同樣的拭鏡紙擦拭

結果仍是擦不掉....

但是此時手拙的我發現一件令我心碎的事情!!

鏡頭彼方居然出現不明的一條線

天阿....真不知道是手上油脂還是拭鏡紙刮到的

超心碎的啦!!!

所以....我明天只好再跑一趟博愛街 把鏡頭給賣家看一下....到底是怎麼回事

喔 超心碎的啦

現在一整個覺得自己很笨...怎麼當初交貨時沒看清楚...試圖處理又處理得不好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