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ert Einstein(愛因斯坦, I-Chi 飾) 與我 @ IOWA City, IA

小惡魔姐姐 與 愛因斯坦

 

因為姐姐把機票延後之後

接下來而來得就是美國的萬聖節, Halloween

我們和愛因斯坦約了九點半在市中心見  一直到七點半才開始尋找裝扮主題和著裝: P

這次我裝扮的主題是海盜  姐姐則是小惡魔

我們到市中心晃晃   除了看看大家的服裝  也彼此互相拍照

 

愛因斯坦的效果非常好

大家看到他就會大叫"Einstein"  或 "Albert" 不時的會有人跑來握手或是拍照

有一個騎著哈雷摩托車的帥氣老爹  還直接對著我們喊出愛因斯坦的著名公式: E=mc2

真是太酷了  原來騎哈雷的人也是會很厲害的

一路上我們不時的大笑...因為有些人實在太有創意了

我也抓了一些人跟我合照  嘿嘿

大家就看照片吧: P

忍者龜....他們還真的室友龜殼喔!

馬力歐一族  不過怎麼都沒有看到馬力歐本人阿@@"

剪刀手愛德華

他真的有剪刀手愛德華的殺氣耶....

死神 和 美國卡通人物

死神真是超專業的   我們照相時他還把右手食指指著相機

呵呵  果然是死神的招牌動作

中途我們和姐姐的另一個朋友  尹凌碰面

這個也很帥  他們裝扮成柯林頓和希拉蕊

一路上大家都會不停的和他們招呼或大喊

還有人會抱怨經濟之類的  超入戲的啦   我喜歡!

Oh..This is God..

拍這張照片時其實很好笑

當愛因斯坦和右邊的星際大戰人物拍照時  左邊的小鬼默默的淺到旁邊

真的很好笑耶  因為他的舉止和他的動作真的很配.... : P

自願要和我們合照的路人: P

 

 

在市中心晃晃之後  我們便前往姐姐朋友的party

party在兄弟會裡面舉行

裡面整個人山人海   就像典型的美國party

音樂...啤酒和人 

下面的左邊的Rachel 就是邀請我們一起去Halloween party的人

她的裝扮是pink taco....不好意思解釋>////<

(就是女生生殖器的一種...)

她男朋友更勁爆   所以等一下會有讓人長針眼的照片

如果不好意思看的請自行跳過^^"

Rachel and Yen-Ling

Rachel and I

這也挺爆笑的

這是男扮女裝的大胸部媽媽

我們拍照時問了"Can I touch your bust(胸部)?"  他十分欣然的說"Yes, Please! Just touch my bust!"

摸起來還真有感覺  我猜應該是水球吧  呵呵

我拍完後還稱讚了一下" Nice bust!!"  哈

party上扮演海盜的人還真不少

這個就是傢伙比我還多的海盜王之一

這位先生也很用心  全身都是羽毛的鷄

想必他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做吧

喔壓  這就是Rachel的男朋友了

想看更仔細一點嗎....

就是這樣了 >/////<

 

這個醫生也十分瘋狂  他們兩個疊起來成巨人醫師

還有超大型的聽診器和木棒

不過我看他們繞行完party一圈就累了: P

 

後面那個全身綠色的人也蠻爆笑的

他把自己全部用綠色衣服包起來  連頭都沒有

超好笑的  我看他一直不斷把拉鍊拉下來透氣  應該是太熱了吧: P

這個蜜蜂實在蠻可愛的

他們是一對情侶  裝扮成一隊蜜蜂 (真的有公母之分喔)

他們還會隨著音樂跳起蜜蜂之舞  真是十分有創意得點子耶

Pirate II

這幾個都是姐姐的朋友

最前面的男生是姐姐的吉他老師   他有兩個band也有在餐廳表演  是個長得很好看的男生喔

姐姐另外一邊的是他在醫院實習的partner 

他們都對我們很好

還帶我們玩道地的美國啤酒遊戲

說真的很好玩耶  還好我上手得很快  第三場就贏了  呵呵

  

他們party的啤酒是整個用用噴射槍的那種  大家就盡情的喝盡情的玩

不要小看這些外國人

他們其實都是醫學院的人喔   很多人都是醫生(包括Rachel的男朋友也是喔)

其實很欣賞他們這樣

盡情的玩然後努力的唸書 

就是要這樣生活!   我欣賞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