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pkin carving @ Carla's house, IA

 

Carla是姐姐在IOWA這裡練習會話的美國媽媽 

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媽媽

他先生是醫學院的教授   他們家位在IOWA郊區的農場裡

擁有很大的農地  家裡的裝潢也十分的豪華.... 一整個就像電影裡面一樣很溫暖的美國家庭

他個鄰居很好笑...在住家的農場買了好幾隻駱馬  駱馬真的長得超笨超好笑的   整個很呆的看著我們  讓我和姐姐在那裡笑了好久

等下一次介紹我在IOWA這邊的朋友時  就會好好擺出他們家的照片了 

 

Carla知道我從台灣來找姐姐  而且原本預計無法在美國過萬聖節

他就特地邀請了姐姐和我去他家刻南瓜

我和姐姐知道後都覺得超開心超感動的

所以這一天我就和姐姐  還有姐姐的朋友尹凌一起到Carla家刻南瓜 : )

一開始呢  就先買好四顆南瓜  大家自己選好自己的南瓜  至於哪一種南瓜做出來會有什麼效果呢....Carla說我們其實都不知道哪一個南瓜點起蠟燭會比較有效果 "You cannot know. So just pick one!"

所以裡面最長型的這個南瓜就是我的啦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幫他洗乾淨!

 

接下來呢  就是在南瓜的頂端開個洞

打開後就像是這樣  跟所有瓜纇一樣   所以我們要先把子纇和一些小絲取出來

Carla說南瓜子可以和塗一些奶油下去烤

可以當做刻南瓜結束後的小點心

所以我們都十分認真的照做

 

嘿嘿  清空空啦

 

接下來我們就會開始繪製心目中想要的南瓜臉  嘻嘻

姐姐心目中的南瓜是下圖左下角的那個

我的則是右下角的那個....不過我們最後做出來的南瓜都與原本心目中的樣子做了些改變: P

嘿嘿  然後在在南瓜上面刻臉啦

不過我劃完之後決定在多給他幾隻牙齒 : P

 

姐姐很認真的在刻了

嘿嘿 眼睛刻好了

努力在幫他刻耳朵 : )

我的好了!!

嘿嘿 特寫特寫

 

喔 這是姐姐的

知道他哪裡不一樣嗎.....他的牙齒不小心被姐姐拔掉一顆了  哈哈  可憐的南瓜

 

Carla說在美國  當大家刻好南瓜時  就會在南瓜內放入蠟燭  然後將燈光關掉

關掉燈光的那一煞那   真的和點起生日蛋糕蠟燭一樣的溫馨耶  

大家會不斷的驚呼和歡笑   或是發現自己的南瓜點起蠟燭後比較亮或是比較暗

關上燈的那一剎那就像是一種驚喜  每個人都分享著彼此的快樂  

我想萬聖節刻南瓜活動之所以如此綿延不熄   或許就和這種一家人的溫馨感受很有關係吧: )

他們說Cara的南瓜(左邊)就像是看著右邊大笑的南瓜一樣   很可愛很歡樂

尹凌  我  和Carla

最後南瓜刻完之後  南瓜子也烤好了

我們就邊吃著南瓜子邊聊天  如果再加上個爐火  就超級無敵溫馨了!

 

最後....

Carla家一共養了一隻很好笑很害羞的牧羊犬Sassy

和兩隻會抓老鼠的大貓   最近Carla的女兒又買了一隻新的小貓

不過他因為一直被姐姐抱被姐姐玩  現在實在不太想要在被抱了 

不過因為我很想要跟他照相  只好趁他年紀小無法反抗隻下   硬是把他抱起來拍照嚕: P

 

十分想要逃跑的小小貓

\

還有很撒嬌的大狗Sassy

 

真的很謝謝Carla

除了會幫忙照顧關心在美國的姐姐以外

也讓我這短暫停留的人體會了刻南瓜的溫馨和歡樂

 

Thank you Carla!

Carla, YenLing and I @ Carla's house, 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