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385.JPG

我可愛的爸媽@陽明山, Feb, 2009

 

當了上班族後的生活  一整個過的很規律  

平日就是認真上班休息   假日就是花一天爬山  另外一天則是去辦一些事情(比如說補貨阿  陪爸媽之類的)

所以上班之後  生活整個過得很充實很忙碌

這星期原本要和starry去騎腳踏車   無奈剛好下雨   哈哈

既然沒辦法運動   那麼也該來紀錄一下這陣子的生活嚕

 

上禮拜我陪爸媽參加他們朋友的活動  一起去陽明山爬山賞花   順便認識一些台北的景點

據我爸爸描述  媽媽看到我一起來  整個人是開心的"心花怒放"

我也用我心愛的相機幫他們拍些照片

 

托這次和他們一同出遊的福

我終於有機會知道了從前不知道的地方

雖然因為和大家一起出遊  沒辦法好好照相

大家還是看看我的照片和紀錄吧~

 

DSC_7332.JPG

這次要賞的花除了最多的吉野櫻以外   也有看到杜鵑花

  DSC_7328.JPG

吉野櫻@ 淡水無極天元宮

爸爸的朋友帶我們來到淡水的無極天元宮   是一個很大的道教場所  還有天壇

圖中就是天壇的屋頂和吉野櫻的合照

DSC_7341.JPG

賞花的途中遇見了兩支超可愛的柯基犬  就是我以後想要養的狗!!

超可愛的  而且很好笑

主人一直想要叫前方的狗趴下   結果旁邊的那隻狗很乖的坐下

但是前面的那隻狗就是硬市不肯趴  還是呆呆的看著主人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後面那隻  

滿臉的表情就是"我已經趴下了阿....."

DSC_7346.JPG

爸爸的朋友之後又帶我們繞著山路來到陽明山 (天阿 他們山路超熟的  去了好多地方沒有一段是重複走的  還我都不能記路 orz)

陽明山的吉野櫻已經開得很漂亮了

 

DSC_7356.JPG

吉野櫻和陽明山

DSC_7372.JPG

爸爸的朋友真的知道好多地方

他們還帶我們到陽明山上的一個休閒農園

這裡風景真的是蠻漂亮的  真高興又知道了一個地方

DSC_7389.JPG

我的媽咪和吉野櫻們

 

接下來我們又到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叫做"緣道觀音寺"   看名字就知道是觀音寺

不同的地方是各個觀音不是完全在建築物裡面

他的觀音是在寺廟的"各處"

所謂的各處  是指周圍的草坪上   或是庭園裡  拜觀音的也不是一般的香  而是人人會在家裡燒的那種有特別香味的燻香

真的很特別

下面就是它的照片們

DSC_7407.JPG

寺廟入口處

DSC_7444.JPG

緣道觀音寺

DSC_7413.JPG

在草坪各處的觀音們

DSC_7425.JPG

DSC_7439.JPG

寺廟的外觀   最左上方最遠方的那個拱門是門口  一進來就是步道

DSC_7412.JPG

又是我可愛的爸媽

他們對於我可以和他們一起出遊一整個很開心

我想接下來就期待3/28那次的宜蘭行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