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830.JPG

我的腳丫子和太平洋                                             2009.5.9  @ 花蓮新城海邊, TWN            

 

這次的一個人旅行,我選了一間很靠近海的民宿

中午抵達民宿後   我便開始繞著民宿環繞一下環境   當然還有對面的海灘

本來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沒想到穿過小小的叢林走進海邊時  卻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洋和海岸   整個讓我十分的驚喜

這邊和七星潭share同一個海灣

但少了七星潭的人潮

換來的是乾淨的海浪聲   還有一個人的清靜

為了留住這種珍貴的時刻    我當然拿起了相機拍下這種寧靜

DSC_7815.JPG

海岸左方

DSC_7817.JPG

海岸右方

 (真的都沒人吧~)

 

最愛享受的我  當然會好好利用這種時刻啦

帶著啤酒相機陽傘還有電腦

便坐在海邊   邊啃著麵包配著啤酒看著浪花

當然還不忘要為我的電腦遮陽一下 : P

DSC_7819.JPG

帶我看海看夠之後  便開始拿起電腦在海邊整理公司的東西

便隨著海風   即使處理的公事  心情也輕鬆許多

偶而累時  抬起頭就能看到藍色的海和打起的白色浪花  還有遠方的綠色山脈

DSC_7838.JPG

 

 

這個海灘也有些原住民或是附近的居民來這裡釣釣魚玩玩水

看到他們整個快樂的泡著海水  或是直接躺在海邊任海浪沖打   享受著太陽

讓我覺得生活能這樣真的很不錯    享受著生活還有大自然給的禮物

DSC_7810.JPG

弄著看著  我也漸漸感到倦意

隨興的在海邊躺下   伴著海風海浪   我也跟著睡著

除了太陽有些耀眼   其實真的蠻舒服的 : P

 

晚上民宿老闆的朋友一起來烤肉

我也受邀一起和他們共享

真的覺得這邊真是個與世隔絕的好地方

畢竟話題和台北人就差很多 : P

我坐在那裏的幾個小時以來 

他們沒問過我在哪工作   待遇或是工作情形

也沒討論過他們工作如何如何

只聊聊生活的大小事   開開有趣的玩笑   大家伴隨著海浪聲而談笑喝茶

真是愉快~

工作壓力是甚麼?   在他們的字典裡好像沒有這個字

就像某個爸爸的反應"工作壓力是甚麼?   這邊好像沒有這個東西"  (真是太幸福了~~)

 

生活嗎   就是要去感覺這種快樂

簡單就好   單純的快樂最能滿足

每次旅行  我都希望自己能保有原來的自己

要求得少些   看事情能簡單些

保有單純的快樂  

就像現在一樣   看看海  吹吹風  一切就很美好了~

 DSC_7846.JPG

有著漂流木和無人的海灘

 

DSC_7847.JPG

民宿老闆也架了海灘排球的網子在這  當當景觀似乎也蠻不錯的喔  : P

 

DSC_7783.JPG

海浪、啤酒 完美的搭配: P

 

遊記就寫先寫至此吧  明日我要加緊來弄報告了

不過今日的悠閒已經讓我很滿足矣~

希望明天能早起些  好好把握在太平洋海岸的時光

這樣充好電回台北才能繼續打拼!!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