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學妹同事到花蓮出差

藉著學妹喜歡坐火車的機會  沿路好好的觀賞著好久不見的花東景色

我覺得我真的很適合走鄉村路線耶

看到山脈  看到日落還有成群非過的白鷺鷥   一整個讓我覺得很觸動  一種發自內心的喜愛和感動

 

有幸和學妹以前實驗室的學長一起吃飯

覺得在那裡有份安穩的工作似乎也是件不錯的事情

我想等我忙完這份工作  過完刺激的台北人生存戰之後

然後又萬一沒人要我   不用擔心結婚夫家或是小孩教育的問題

我就會想帶著爸媽來到花蓮住過我想要的生活

到時候在慈濟找找看醫檢師的工作    然後過過醫檢師的穩定生活還有開開民宿的心願

偶而再去爬爬太魯閣的步道或是在海邊踏踏浪

這樣的日子應該很不錯吧 : )

 

 

旅行的時間到了  有點流浪的感覺又來了

於是我在火車上看著花蓮地圖   隨性選定民宿後 便定下後天的落腳處

又是一個人旅行  我一樣選了看得到海邊走得到海邊的民宿

不過這次我沒有再帶腳踏車

要帶帶手提電腦去準備星期一的presentation, 還有一些手邊的資料  當然還有我的D80

想到就讓人覺得很開心

一直都想要在背山面海的海邊吹吹風 喝杯咖啡然後處理點正經事  或是看看小說發發呆 偶而再跟初次相見的陌生人聊聊天

真好~

雖然看到氣象預報似乎不太陽光 不過有點憂鬱的雨天其實也是挺不錯的 呵呵

 

去旅行吧

吹吹風的時候到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