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allas Fort Worth airport

 

自從美簽過後,我便每天忙著整理要帶去美國的東西,忙著捕貨也忙著規劃之後自己一人旅行要走的行程

9/26的飛機,我紀錄下打包和撘著飛機的照片日記^^

忙著幫忙打包的媽咪

 

跟著瞎忙的Bibo

 

和我一起旅行的黑摸摸

 

我的另外一位旅伴--小牛牛

 

9/26  搭機

這天都是一個人的行程

15小時的飛行時間,還有8小時的轉機...喔....還真是有點漫長阿

時間又長又累又沒地方可以晃   只好隨性拍拍嚕

 

來送機的媽咪

 

桃園機場裡的武廟豆花.....話說在台南呆這麼久...我還不知道武廟那裡有有名的豆花咧...趕快把它照起來!!

 

載我到日本轉機的日本航空

 

在Dallas轉往IOWA的飛機

我猜這機場應該被美國航空包起來了吧

所見之處全部都是美國航空的飛機,喔我的天阿,真是太誇張了

 

在Dallas機場,我終於看到傳聞中用販賣機賣ipod的樣子,真是太誇張了,要不是我親眼所見,還真是不敢相信呢

 

Dallas機場很大,一共有四個terminal,每個terminal又有三十幾個gate,所以機場裡面另外設有skylink的列車,提供往不同terminal的人們搭乘

話說這些skylink的車子其實很像是台北的捷運木柵線,但只有兩節車廂,且速度好快耶,轉彎時都可以明顯感覺到請傾斜和甩尾的情形: P   真是還挺有趣的

 

skylink

 

finally,我撘上過美國航空的小小飛機到了IOWA機場,結束23小時的飛機行程,雖然我應該算是年輕人,但還真是累阿

一到IOWA後,姐姐便帶我去吃美式酒吧裡面的buffelo wing + Corona啤酒

好耶....我的美國生活就此開始!

 

美式酒吧,牆上的每台電視都撥著不一樣的節目,絕大多數都是比賽,有棒球  美式足球  還有其他球類等等

我們坐在餐廳比較冷靜的聊天區,另外一區則是吧台區,那裡的人們瘋狂的看著比賽...一整個很吵很熱鬧,姐姐說因為剛好星期五晚上,大家都跑出來歡樂,所以才會這麼熱鬧

Buffelo wings and corona beers

其實我又餓又累了,所以趕緊吃完之後就回姐姐住的地方休息了

話說....姐姐在得地方還真像國家公園耶...詳情請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